Kumaaaaa

爬墙嗖嗖嗖

【周黄】UP主我要跟你谈谈 02

游戏实况UP主设定,游戏背景什么的都是瞎掰,不要较真XD

第一章点我

02

其实要说起来,周泽楷其实算得上是夜雨声烦的资深粉。

作为一名标准的宅男,周泽楷在一年前点开荣耀实况网的那一刻,毫无疑问地,感觉有一扇新大门为自己打开了。

在这之前周泽楷跟所有死宅一样,热衷于各大游戏公司每季推出的新游戏。但往往他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通关,主线支线任务轮一遍之后很快就没了新鲜感。

跟人联机,周泽楷也尝试过,但因为天生自带冷场技能,跟别的玩家联手做任务时气氛总会莫名尴尬。

因此荣耀实况网无疑为周泽楷这种不善言辞,却又希望能跟人共同分享游戏的宅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周泽楷当时试着录了一个自己最爱的轮回发行的一款游戏的完美通关攻略,然后出乎他意料的收获了许多玩家的好评。

当时在他视频的评论区里,全都是宅男们各种热烈的、非常技术流类型的探讨。比如弹药补给的位置可以先在地图上标出来啦,比如有些道具根本不用收集以免浪费时间啦,比如主角拔枪杀怪的时机啦之类之类的。

周泽楷一直以为,荣耀的UP主们主页下的留言应该都是这个风格,直到他有一次无意中点进了夜雨声烦的主页。

“嘤嘤嘤我只是来求个通关攻略啊!为什么会被夜雨声烦的游戏背景解说虐得一脸血?!大家不要被UP主逗比的表象骗了,这家伙煽情技能MAX!”

“一个恐怖向的古堡逃生游戏能被UP主玩得这么喜感也是很醉,剑圣大大你还能不能行!蓝雨真的不会禁止你继续出他家恐怖向游戏的攻略吗?!”

“楼上的你们莫黑我烦烦,我会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点开剑圣的实况录播复习一遍吗?看他直播时仗着操作好,各种花样作死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治愈。”

“夜雨声烦的粉果然是一群萌点长歪的人(蜡烛),既然如此我给你们安利个鬼畜向剪辑,剑圣大大的魔性笑声集合,我已经loop得根本停不下来。”

这、这个UP主,跟其他UP主比,似乎,画风有些清奇啊……?

周泽楷好奇地翻了翻,发现这个夜雨声烦是蓝雨公司的脑残粉,做的清一色全是蓝雨以剑客类人物为主角的游戏攻略。

“各位朋友们我们又见面啦,今天我做的是蓝雨新出的《剑客信条》3.0,啊啊主角出来了,武器还是从1.0就没有变过的妖刀冰雨,快看快看,你们是不是也被帅一脸!游戏背景我就不多说了,想听故事的快去复习我原来出过的1.0攻略!”

“啊!这个小Boss是我最喜欢的了,不觉得很蠢萌吗?哎不过就算你长得对我胃口我还是得杀你,要怨就怨变态的任务要求吧。看剑看剑看剑!哇你这家伙,那么大只动作还那么快,喂喂不要趁着我换装备过来啊!”

“哈哈哈哈哈蓝雨的美工部是经费不足了吗捶地!这个丧尸的表情别说吓人了,放出来的作用简直就是搞笑吧有没有!还有BGM敢不敢再不走心一点?啧啧这个逃生的游戏真的不适合想找刺激的人玩!你看我玩着玩着都笑场了!”

不管玩什么游戏,夜雨声烦解说的声音永远都是带着笑的,听着听着就让人忍不住傻傻地对着视频也跟着乐。周泽楷透过屏幕几乎都可以脑补出一个阳光爽朗的青年,大大咧咧地盘腿坐在地板上,握着PS4手柄聚精会神的样子。

剑圣大大毫无疑问是讨人喜欢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的。而枪王大大似乎……也没能逃脱。

周泽楷开始觉得,十张轮回的典藏版游戏光碟都没有夜雨声烦对自己来说吸引力大。他像所有粉丝一样按时蹲守起了夜雨声烦的每场直播,默默地收藏了夜雨声烦出过的所有攻略的游戏,认认真真爬了每一栋荣耀论坛里的夜雨声烦的专楼。

夜雨声烦对粉丝很没架子,比如他会在自己专楼里神出鬼没地插句话,比如他偶尔也会在直播时接受粉丝的邀请玩联机,比如他经常回复自己主页底下粉丝热情洋溢的留言,往往回复的文字比留言本身还要长出一大截。

如果夜雨声烦是个游戏,周泽楷觉得以自己的真爱程度,简直恨不能把他攻略一百遍啊一百遍。

只是,他缺少最至关重要的技能点———搭话技巧。

想到这里,周泽楷不由得在心中第一百零一次留下悔恨的泪水,到底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会脑抽点了拒绝呢?

但根据RP守恒定律,坏事后总会接着好事。很快,枪王大人获得了一个自己想都没想过的,能跟夜雨声烦联机打游戏的机会。

之前被一枪穿云拒加了好友,黄少天虽然有点失落,但通过一个多月在对方直播间的蹲守观察,他猜一枪穿云大概就是生人勿近的性格,因此也没失落太久。

自己的主页荒废了一个月,这次登陆上来,黄少天是想找人跟他一起联机玩蓝雨新出的一款游戏,因为听说两人的支线任务设计得比较有趣。

此时碰巧好友列表里没人在线,于是黄少天在自己直播间喊了一句:“有没有人要来联机打游戏啊?”

几秒后,一堆的联机邀请弹了出来。黄少天漫不经心地划拉着列表,挑了个ID最顺眼的,点下了‘接受’。

系统提示:“枪王zzk,玩家夜雨声烦已经接受了您的邀请。”

电脑前的周泽楷抱着游戏手柄,慢慢瞪圆了眼睛,愣了好几秒,才后知后觉地‘啊’了一声。

tbc

评论(15)

热度(238)